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業務趴地任人踩踏 陸業者:激勵士氣


發佈時間:2020/09/02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9:27

大陸一間貿易公司5名業務員因為沒有達到業績目標,竟然大白天上街裸奔,當作懲罰,結果通通被抓進警察局行政拘留五天。同樣為了激勵業務員,發生離譜行徑的事件也發生在深圳,一間員工教育機構舉辦員工訓練,竟然是要求女業務員趴在地上,讓人用腳狠狠踩踏背部。

圖/翻攝自长沙网 微博

 
男男女女,穿著米彩服,趴在地上,不斷拉扯吼叫,趴在最前面的女子,還被一名男人直接用腳踩住背部,表情猙獰。

女子被踩在地上,將近一分鐘,不見任何人出手幫忙,這段影片,從大陸一家員工教育機構曝光後,許多網友以為女子遭到霸凌,業者趕緊出面澄清,當天是在員工訓練。

大陸員工教育公司業者:「公司當時是分了8個團隊,每個團隊最後團隊展示的方式,是自己來設計的,但是他們選擇了用這種方式展示。」

 
業者表示,舉辦「激烈」的員工訓練,是為了提升業務員戰鬥力,衝高業績,像這樣灑狗血的激勵方式,在大陸各行各業,都各有奇招。

沒有完成業績的健身房教練,輪流打屁股,最後連雨傘都被打斷,這種關起門來,企業內部自己的獎懲機制,已經被人詬病,長沙一間貿易公司,5名業務員,因為業績沒達到目標,上街裸奔,結果把自己送進警察局。

長沙百貨公司管理員:「我們已經報警了是裸跑的人,好像是5到6個吧,裸跑的人在我們這裡跑了之後,我們就第一時間安保出面制止。」

五個大男人,大白天一絲不掛,在百貨公司附近裸奔,能不能幫助下次業績還不知道,違反大陸治安管理處理法,得先行政拘留,被關五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業績#裸奔#百貨公司#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1644

0.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