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巷口反射鏡破 母女3貼騎車遭撞

攝影 陳奇君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21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發生一起公車撞機車意外,地點在嶺東科技大學後門,一位媽媽帶著2個女兒,下午出門補習,剛騎出巷口就撞上一輛仁友客運,母女3人受傷送醫;家屬認為司機開太快,但司機說,是機車完全沒煞車衝出來,雙方各說各話吵了起來;警方事後調查發現,巷口反射境破了,雙方可能都看不到彼此,這家母女3貼,都沒戴安全帽,幸好沒有碰撞頭部,不幸大幸。

婦人載著2個女兒從巷口竄出來,直行的仁友客運緊急煞車,母女3人頭部撞地,倒在車頭前,女兒意識清醒,被路人抱到救護車上,但媽媽的右腳卡在機車和公車保險桿中間。

目擊民眾:「機車的側面,跟公車正面撞到,小孩子一直叫,要找媽媽。」受傷姐姐:「妹妹頭流血。」

8歲的妹妹和9歲的姐姐,躺在一個病床上,耳朵旁還貼著紗布,婦人腿部骨折,傷勢比較嚴重;家屬認為公車開太快,氣憤地找司機理論。

家屬:「你有沒有煞車痕?」公車司機:「這一條這麼長,怎麼會沒有?」家屬:「你從哪裡下來,來!」公車司機:「你意思就是我錯,你老婆都沒錯?她連車子都沒看!」

馬路上留下十幾公尺煞車痕,機車後照鏡破碎,塑膠座墊整個被掀掉。

司機說,下午1點半,剛過中午休息時間,他開出停車場,經過十字路口,看到婦人帶著小孩衝出巷口,緊急煞車已經來不及;事發當時,騎摩托車的婦人有戴安全帽,但是後面三貼的2個女兒都沒有戴安全帽。

有目擊民眾表示,車禍發生時,路口沒有紅綠燈,雖然有反射鏡供行經人車查看,但反射鏡是毀損的,完全沒有鏡片,這是不是可能的肇禍原因?警方深入追查。

◎監視器畫面:警方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1186

0.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