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南遷了! 趙翊安在博愛國小報到


發佈時間:2009/07/21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前總統的外孫趙翊安,到底要在哪裡就學?一直引發關注,日前陳幸妤甚至還南下,為趙翊安看高雄的小學,如今塵埃落定,趙翊安確定將就讀寶徠附近的博愛國小。據了解,陳幸妤不顧吳淑珍的建議,仍選在台北讓小安安唸小學,原因是南部就算熱情,但不是陳幸妤熟悉的環境,所以在學校報到日截止前一天,選定博愛國小,而且是由親友團代為報到。

塵埃落定,陳幸妤的大兒子趙翊安,要唸的小學,就是距離寶徠很近的博愛國小。博愛國小教務主任王壬佑:「透過親友帶著戶口名簿跟報到通知書,到我們學校辦理報到,我們8月6日會進行新生的編班,然後當天會公告編班的名冊,我們會在8月31日開學。」

校方親口證實,親友團已經幫小安安辦了報到手續,而且非常緊急,趕在報到截止日前一天。其實陳幸妤內心非常掙扎,趙翊安要唸的學校,她從台北看到高雄,但吳淑珍不是強力建議她,南部人比較熱情、有溫暖嗎?

北市議員莊瑞雄:「對幸妤來講,那是一個不熟悉的熱情,在博愛最好啊。」記者:「為什麼?」莊瑞雄:「因為小時候,從唸小學、中學,國中、高中,其實幸妤本來就適合台北啊。」

扁辦秘書江志銘(98.07.07):「翊安今天不會去博愛國小報到,那我想,因為夫人勸說,陳前總統也希望幸妤能夠搬到南部。」

兩相對照,峰迴路轉,陳幸妤選擇熟悉的環境,認為把趙翊安留在台北,才是最好的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翊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366

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