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記者宣傳政績 劉揆緊盯危橋

記者 潘彥瑞 / 攝影 陳藝緯 陳奇君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21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行政院長劉兆玄最近努力拚政績,今天帶著大批記者跟交通部官員,風塵僕僕專程搭飛機到台中,視察去年被颱風大水沖斷的后豐大橋,他盛讚團隊軍令如山,能在「驚濤駭浪」中達到艱鉅目標,不過其實蓋了8個月,這座橋的進度是完成1/3。

行政院大費周章,帶著記者搭飛機到台中,看蓋了1/3的后豐大橋,請注意這位處長,他簡報口沫橫飛比蓋橋還精采。

公路總局二工處長陳進發:「兩根基樁每根5百萬以上,當時江湖奔相走告、口耳相傳,沒人敢進來幫忙,我引用一句話『低頭看見水中月,退後原來是往前』。」

峰迴路轉的情節,簡直像廖添丁傳奇,行政院下鄉視察,也像在工地辦頒獎典禮。陳進發:「他家距這裡騎車不到10分鐘,他2天半沒有回家、沒有洗澡,他老婆拿衣服,他老婆有在現場,跑到工地來拿衣服給他,這是真人真事。」

劉兆玄說,這項工程是感人故事,寫過小說的他好像靈感也突然湧上心頭。行政院長劉兆玄:「驚濤駭浪之中,如期把它做好,毛部長軍令如山呀,50座(危)橋一次發包,一次把它做好,讓省道上面不再有危橋。」

這麼有氣魄卻不接受媒體提問,更重要的是,稱讚半天的后豐大橋,根本要明年5月才全部完工,距離颱風沖斷大橋的時間是1年8個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兆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337

0.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