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鍾東錦任國民黨苗縣黨部主委 接班縣長熱門人選


發佈時間:2020/08/27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7 15:42
苗栗縣議長鍾東錦接任國民黨苗栗縣黨部主委一職。(圖/中央社)
苗栗縣議長鍾東錦接任國民黨苗栗縣黨部主委一職。(圖/中央社)
國民黨苗栗縣黨部前主委林祥川因健康因素請辭,由苗栗縣議長鍾東錦接任主委一職,今天由黨主席江啟臣頒發派任書布達,外界看好鍾東錦政治實力,是下屆縣長熱門人選之一。

國民黨苗栗縣黨部今天舉辦縣黨部主委布達典禮暨黨代表、基層幹部座談會,由黨主席江啟臣頒發苗栗縣議會議長、新任黨部主委鍾東錦派任書及印信,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組發會主委李哲華、黃復興黨部主委臧幼俠、立法院黨團總召林為洲等黨務主管及苗栗縣長徐耀昌、前縣長劉政鴻、立委徐志榮等地方政治人士均到場。
 

江啟臣指出,現在是國民黨最艱困的處境,鍾東錦此時願意接下重擔,肩膀壓力相對擔任議長更加沉重,大家必須同心協力共同面對困難挑戰,相信沒有衝不破的難關,只要堅定意志,攜手同心,絕對可以再起。

國民黨在2020敗選後,苗栗縣黨部主委一度出現難產局面,原本要由林祥川續任,但林祥川以健康因素請辭,懸缺至今,經黨中央協調地方劉、黃兩派意見,最後由鍾東錦出線,今天有逾300名國民黨員到場,會議室人潮爆滿,預先擺放的椅子都不夠坐,黨內人士形容「這是近年來難得看到景象」。

鍾東錦表示,擔任黨部主委本來並非人生規劃,但縣長徐耀昌一再勸進,李哲華也多次溝通,最後決定在黨最低潮的時期接下重任,他坦言黨部主委要扛選舉勝敗責任,國民黨在苗栗縣不曾打過敗仗,如果在他手上落敗,會對不起黨部前輩先進,「壓力大到不行」,希望大家一起打拚,
 

此外,地方主委也要負責籌措黨部財源,鍾東錦說,重點不是錢的多少,而是參加黨務的熱情,相信若熱情起來,國民黨是有希望的,很快就會翻身。

在接任主委前,地方已盛傳鍾東錦是徐耀昌欽點下屆苗栗縣長接班人。徐耀昌今天在會中幽默表示,其實盼這位置幾十年一直沒機會,「既然我兄弟當主委就算了」為表示支持,將負責募款新台幣200萬元;會議結束前,被視為親劉派的苗栗農田水利會長謝福弘,也宣布捐贈100萬元給黨部,似有較勁意味。

苗栗縣長期由藍營執政,縣長徐耀昌再過2年兩屆任滿,目前除鍾東錦、謝福弘外,還有立委徐志榮、尚在羈押中的陳超明,都傳出有意角逐縣長寶座;綠營方面則傳出客委會主委楊長鎮、前立委吳宜臻都將是可能人選,一場黨部主委布達典禮,讓下屆百里侯之爭,提前浮上檯面。(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接班人#鍾東錦#主委#苗栗縣長#黨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1054

0.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