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初拆牌 藍綠流血衝突記者重傷


發佈時間:2009/07/20 0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中至正的招牌當時是在2007年12月拆除,整個過程衝突不斷,當時杜正勝說那是李蓮英墳墓上的大中至正,是封建思想;另外則是有民眾抗議拆除引發衝突,還有記者在衝突中遭到卡車輾過,恐怖的場景,一一在鏡頭下記錄下來。

還記得這個可怕的場面嗎?2007年12月大中至正的招牌拆除,一名記者在藍綠衝突下,活生生被卡車壓倒在地;一個招牌引發藍綠對抗,有人叫好,也有人抗議。

一個匾額兩樣情,民進黨執政的時候,迫不及待要拆除,換上新匾額。前教育部長杜正勝(2007.12.06):「是有一小部分的人,頭腦還轉不過來,竟然為『大中至正』,那種李蓮英墳墓上的『大中至正』,那種封建的在維護,實在是…,應該醒一醒吧!」

政黨輪替綠下藍上,大中至正的匾額又要掛上去,如同當初夏鑄九說的,政治認同確實有動員力量,但是過於沉迷在政治動員力量上,就把面對現實問題所需的能量上全都消耗掉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中至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336

0.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