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兩天取消北上勘災 多處積水陳其邁仍被酸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7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7 15:15

陳其邁就任高雄市長短短幾天就遇到強降雨,造成多處路段積水,雖然他連續兩天取消北上留下來勘災,不過還是有不少網友製作各種KUSO照片,來反酸他的處置應變,以及罷韓勢力的態度,而陳其邁如今成了市長,只能概括承受,沒有太多評論。

圖/TVBS

 
原本應該北上參加行政院會,不過陳其邁一早卻出現在六龜山區,因為根據中央氣象局資料,27日的雨勢將會從北高雄移到山區,讓他前一晚就緊急找人代理北上開會。

高雄市長陳其邁:「昨天睡不好啦,就是兩點、四點、六點都特別注意整個氣象,也跟蔡局長、水利局交換意見。」

包括前一天的農產品展售會,陳其邁已經連續兩天取消北上,留在高雄勘災,不過仍有人似乎不滿意。

 
圖/TVBS

網紅比特王26日上午就在臉書PO出影片,除了大讚仁武積水不嚴重,都是韓國瑜清淤打下的底,還反酸陳其邁只會要預算,淹水也沒有來視察,雖然陳其邁跑了十幾個行程後,當天晚上也到了仁武,但批評聲音可不只這些。

有人把路樹倒塌認為是陳其邁上任三天就帶來壞運,還有人KUSO他在淹水路段玩水的照片,並大酸水利局開不起玩笑,甚至PO出雨後雜草叢生,來反諷當初韓國瑜遭到的攻擊,就連罷韓團體也被調侃,WeCare都不Care了。

圖/TVBS

記者vs.高雄市長陳其邁:「你知道比特王都有PO影片(調侃),不要不要啦,我知道,我知道啦,這個救災比較重要啦,好不好。」

當上市長的陳其邁,如今選擇軟回應,只是選前藍綠陣營激烈對立,如今選後情緒恐怕也很難立刻放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其邁#上任#積水#降雨#勘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41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