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倍健康傳亮紅燈 心腹稱:他會撐到明年9月


發佈時間:2020/08/25 2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5 21:40
安倍晉三健康拉警報。(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安倍晉三健康拉警報。(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首相暨自民黨總裁(黨魁)安倍晉三傳出健康拉警報,自民黨稅制調查會長甘利明今天指出,安倍有可能做完本屆黨魁與首相任期,意即至少做到明年9月。

甘利明在「安倍經濟學」經濟刺激政策中扮演重要角色,被視為安倍的心腹。他今天也駁斥首相健康堪憂的說法,甘利說,安倍現在看起來比8月中兩人上次見面時好很多,上次安倍「可能是精神疲勞」。
 

路透社報導,甘利今天被問及首相是否會做到明年9月黨魁任期結束那時候,他回答:「我想他(安倍)會做完任期。」

甘利表示,昨天在電視上看到安倍時,他的「聲音更有力氣,氣色已經恢復」。

安倍昨天再度赴醫院,令人憂心他是否能夠繼續領導世界第3大經濟體。甘利則說,安倍可能是擔心原有的慢性疾病會因承受壓力而惡化,但在諮詢過醫師後,安倍似乎重拾信心。
 

另外甘利也提到,預期安倍9月將推動自民黨人事與內閣改組;他並否認首相近期可能為了提前大選而解散眾議院。

甘利說:「暫時不會提前改選。」「這是首相才能決定的事,他說他將盡己所能對抗冠狀病毒大流行,暫時不會(提前改選)。」(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安倍#健康#亮紅燈#執政#惡化#內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758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