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為警察忙世運? 大陸7偷渡客被逮

攝影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19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世運正發燒,警力也部署更多警力,加入世運反恐維安,7名大陸男子就以為警方忙世運「沒空」,要趁隙偷渡回大陸,結果踢到鐵板。

查緝隊員一登船,從機艙到船艙,每一處都不放過。查緝隊員:「把手銬打開,不然沒辦法走啦!」

一進到船艙,只見一群人戴著口罩,上手銬,個個神情慌張眼神無助,這7名大陸男子,才正準備偷渡出境,就被逮個正著。海巡高縣機動隊副隊長侯安泰:「偷渡上船之後,躲在密窩,這個就是載海瓜子的密窩。」

7名大陸男子,就是躲在這種裝載漁獲的魚籠中,不僅隨身攜帶行李,身上也都帶有不少新台幣,最年輕的只有22歲,他們都在各地從事粗工,來台2年多,發現錢難賺,想回家,但偷渡抓的兇,相準高雄警力最近忙世運,加上颱風日前過境,可能是個偷渡好時機,沒想到踢到鐵板。

海巡高縣機動隊副隊長侯安泰:「他們來台灣就花了10萬元,回去又要花10萬元,總共要20萬,來台灣幫忙打工的錢,有的來2、3個月所賺的錢,還不夠偷渡的費用。」

儘管被查獲的船長不透露偷渡路線,但警方已經透過船長手機通聯紀錄,追查幕後人蛇集團,擴大偵辦!

◎畫面高縣查緝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偷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9

0.0413

0.1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