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穩連任? 陸「義烏指數」透露美選玄機


發佈時間:2020/08/22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2 19:19

大陸浙江的義烏市被譽為全球最大的小商品批發市場,甚至連美國總統選舉的競選小物都來自這,因此各候選人在義烏的訂單量,被當成重要指標,當地又將這叫做「義烏指數」,2016年義烏指數就成功預測川普當選,如今日本媒體還特地到義烏採訪,想預測美國總統大選誰能勝出。

圖/路透社

 
離美國總統大選不到百日,川普與拜登之戰,誰能奪得多數民意?從這兒可以嗅出端倪。

義烏商家:「(美國客戶)叫我們趕快生產,因為它路上還有兩個月,這兩個月到他那國家病情過去了。」

義烏商家:「川普現在搞成這樣子,估計我們那些旗幟都麻煩了。」

 
大陸義烏市又被稱為世界最大的小商品批發市場,每年可賣出約2千6百億件小飾品,甚至連美國總統候選人,川普以及拜登的競選小物都來自這,從義烏訂單也被拿來推測美選結果,日媒還因此來報導。

大陸媒體:「最近有一家日本電視台,跑來浙江義烏的小鎮,採訪做競選物料的鄉鎮企業,目前所接訂單裡面,還是川普方面的物料比較多,拜登的新商品幾乎沒有。」

「義烏指數」的說法其來有自,因為2016年大選,當時希拉蕊民調大勝,偏偏川普在義烏下定宣傳品更多,最終川普當選。

大陸媒體:「義烏指數就成了一個哏,但它的確是一個判斷美國大選結果的指數,因為一個候選人可以買多少物料,直接和這個候選人籌集了多少錢有關。」

美國媒體統計,目前川普的政治獻金多於拜登,但綜觀所有預測,結果依舊得等到11月才能見分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小商品#批發市場#義烏市#指標#川普#拜登#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696

0.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