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上天的ET單車! 復古改款大曝光

記者 王詩雅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17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休閒展熱鬧開場,今年日本自行車廠商也攻到台灣來,20多年前為電影ET裡的外星人,打造單車的桑原家族,最近就把單車改款,搶攻市場,台灣廠商也不甘示弱,研發可以摺疊的頭燈,相當特別!

27年前,好萊塢電影ET中的外星人騎著單車離開地球,這腳踏車在27年後大改款,變成前輪小後輪大單速的仿古車。

把車帶到台灣展示的,正是桑原家族的第三代,桑原崇,他設計這車很輕巧,騎快都逼超速邊緣,時速接近60公里。日本單車設計師桑原崇:「ET應該有辦法騎這麼快。」

日本單車界最近也很瘋狂這款方便進捷運的單車,6吋車輪收起來能推著走,價格要台幣4萬5,但之所以吸引人,是收納功夫只要10秒,即然車為上班族而生,也應該有能搭配的衣服。

他不是怪叔叔,是單車潮衣的設計師,擺脫緊身衣,這看來很休閒的單車服,全用麻和棉的材質,東京原創,連續2年業績年成長150%,在台灣賣價一件要2千起跳。業者廖允維:「加強夜騎活動,一般的單車燈就是那麼小。」

面對日本的單車精品大舉進攻,台灣也有新發明-可以摺的單車燈,裡面有6個LED燈,充氣後發光冒出心型,提醒車友別撞過來,種種新設計,不讓日本專美於前,也讓騎單車同時在享受高科技!

◎畫面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單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0402

0.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