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鵝蛋助孕」 侯友宜:不懂跟選戰何關

記者 徐慧珠 林佑璇 / 攝影 武紹隆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5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5 20:02

韓國瑜分享李佳芬吃鵝蛋懷孕偏方,引發網友kuso,更成為藍綠焦點話題,同黨的新北市長侯友宜說聽不懂鵝蛋跟選舉有什麼關係,江啟臣否認聽到時覺得尷尬,民進黨立委王定宇酸老天因此落淚下大雨,基進黨的陳柏惟說沒聽過這種,高雄wecare發起人尹立則是批說,如果打分數的話就給「鵝蛋」,要韓國瑜回家好好吃鵝蛋。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哈哈哈!我聽不懂耶,在說什麼我聽不懂。(你沒看昨天的選前之夜嗎?)沒有啦!這鵝蛋跟選舉有什麼關係,我聽不懂啦,我真的聽不懂!」

韓國瑜的鵝蛋生子說,侯市長聽不懂,站在一旁認真傾聽的黨主席江啟臣,又是怎麼看呢?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昨天聽到韓市長講鵝蛋,主席好像有點尷尬?)有嗎?(王定宇說聽到鵝蛋老天都流淚下大雨?)想像力太豐富了吧?」

 
圖/TVBS

綠營方面,立委王定宇在臉書上po文,說天公伯啊聽到這段鵝蛋對話,就為高雄市民落淚下大雨了,立委鄭運鵬去年10月,就曾在臉書上,PO出在家煮鵝蛋的照片,這一次,他分享之前的貼文,酸說「鵝蛋底溫刀(在我家)!」

基進黨的陳柏惟po文說,鵝蛋瘦肉粥加mojito,我沒聽過這種高雄。

wecare發起人尹立:「如果要打分數就是給他一個鵝蛋。他過去那些荒腔走板,他的很多言行,昨天晚上又提醒了高雄人一次,那他的被罷免的紀錄在歷史上會有一定的評價,那我們希望說他這樣子就好好回家,好好吃鵝蛋就好。」

圖/TVBS

名嘴苦苓酸「共軍演習」加上「瘋婦潑漆」,再加「禿子鵝蛋」,說等於餘孽潰散。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這又是韓國瑜的風格吧!唉,他一出來我看國民黨就完蛋了。」

綠營人士狂酸鵝蛋生子說,會催出罷韓選票,運動物理治療師則是po文,說鵝蛋中含有鋅,對男性的生育力有幫助,當中含有鐵和硒,可以防止攝護腺癌,結論是,鵝蛋要吃對性別才行,韓國瑜出招,再度引爆熱議話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鵝蛋#韓國瑜#懷孕偏方#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1925

0.3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