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颳強風!路樹遭攔腰折斷 砸中1廂型車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陳正 陳平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1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1 14:36

颱風米克拉來匆匆去匆匆,氣象局預計下午兩點半將會解除陸上海上颱風警報,但一早它還是帶來相當強勁的風勢跟雨勢,因為在金門就颳起至少10級的陣風,不少路樹都被攔腰折斷,甚至還砸中一輛廂型車,雖然目前金門、澎湖的雨勢都漸漸趨緩,不過海邊風浪依舊強,民眾還是別到海邊觀浪以策安全。

圖/TVBS

 
米克拉颱風帶來的強勁風勢,真的不容小覷。

光聽聲音有點可怕,氣象局預測將帶來11到12級陣風,果然金門當地的路樹,都抵擋不了,直接被攔腰折斷。

民眾:「這台車到底是誰的?」

 
下方一輛廂型車直接遭砸中,玻璃碎裂,車體扭曲變形,幸好沒有砸傷人。

圖/TVBS

或是連招牌、機車也承受不住,全都東倒西歪,六號颱風直撲澎湖、金門,腳步好快,11日一早澎湖就脫離的暴風半徑,金門風雨也在10點多比較趨緩,工作人員趕緊出門,協助清理倒塌路樹。

澎湖早上也是,不少民眾跑到漁港搶漁獲。

民眾:「我是順便來看看,如果有就買,沒有就算了。」

其實受到颱風影響大家沒出海,但前幾天早就捕撈了不少魚貨,也趁新鮮拿出來賣,現場買氣非常熱絡。

雖然目前米克拉越走越快,但外圍環流將會影響台灣的西南部,還有金門、澎湖依舊得注意這波強降雨。

圖/TVBS

 
氣象局資深預報員劉宇其:「未來也是會持續影響金門,台灣跟澎湖則是持續受到外圍環流的影響,因此南部、東南部還是斷斷續續會有短暫陣雨跟雷雨的天氣。」

米克拉來匆匆去匆匆,氣象局預計在11日下午2點半解除海上、陸上颱風警報,也預計週四13日之後就會恢復晴朗炎熱的天氣,但民眾還是得留意午後雷陣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颱風#米克拉#澎湖#金門#路樹#折斷#午後雷陣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1

0.0879

0.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