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狗狗衝撞女騎士摔車擦傷 飼主:願賠償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志忠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5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5 20:16

彰化社頭今天(8/5)早上,一名外籍女騎士騎車時,被一隻突然衝到馬路上的狗衝撞,連人帶車倒地,飼主得知消息後,跟女騎士道歉,並表示願意負責賠償機車跟醫藥費,但女騎士認為自己只有輕微擦傷,沒有計較就離開了,警方表示沒管好寵物,害人受傷可開罰最高1萬5千元。

圖/TVBS

 
機車騎士,靠右側行駛,一隻土黃色狗狗,突然從旁邊衝出來,撞上機車的車頭,騎士重心不穩,左右晃動後倒了下去,後面還有一輛箱型車,看騎士摔車,趕緊避開他。

衝出來的狗狗就是牠,5日上午8點多,在彰化社頭,主人跟平常一樣開車,帶著愛犬去上班。

狗主人謝小姐:「開車載牠牠都坐副駕,坐我前面啦,我開門下車牠就衝出去,(來不及抓牠?)來不及抓牠。」

 
主人說當時狗狗疑似是想上廁所才會跑出去,自己也被牠給嚇一跳。

圖/TVBS

狗主人謝小姐:「我也嚇一跳,(以前也會這樣?)以前也有過啦,以前也有過啦(以前也有過喔),(牠這是第幾次跟機車有擦撞?)第一次啦!」

狗狗平時很好動,愛亂跑,但從來沒發生過意外,這次卻撞上了,一位外籍女騎士。

狗主人謝小姐:「狗在裡面,我不知道,她(騎士)有進來跟我們講啦,我滿抱歉的,想說帶她去看醫生塗藥。」

圖/TVBS

女騎士說自己只有擦傷,不需要去醫院,離開之前,狗主人給他連繫方式,表示願意賠償受損的機車。

社頭所長吳政坐:「依動物保護法之規定,飼主須對狗善盡管理責任把牠栓緊,如未栓緊,導致狗發生撞傷騎士,需罰3000元以上15000元以下罰鍰。」

 
主人沒有管好愛犬,除了會被開罰,受傷駕駛,也可以提告過失傷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彰化#愛犬#開罰#衝撞#醫藥費#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605

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