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利波特小演員 笑談拍吻戲經驗

記者 徐啟芳 謝姈君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7/07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09/07/07 17:07

「哈利波特」的演員昨天齊聚倫敦,出席電影記者會為片宣傳,扮演哈利波特的丹尼爾,笑談劇中新戀人金妮的成長,而日前傳出染上H1N1新流感的榮恩也已經康復,在記者會上亮相。

為了幫電影造勢宣傳,忙著趕拍完結篇「死神的聖物」的小巫師演員,現身在倫敦舉行的記者會,暢談拍戲感想,扮演哈利波特的丹尼爾,在華裔女友張秋之後,這一集又有新戀情,對象是榮恩的妹妹金妮。

男星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對妳(邦妮)來說可能,因為是第一次銀幕吻戲,很顯然會非常緊張,對我來說,沒啥特別。」

丹尼爾表示,飾演金妮的邦泥9歲起就跟他一起演戲,這次要跟她談情說愛,難免有點尷尬,不過獻上銀幕初吻的邦妮應該更緊張。

至於妙麗跟榮恩,戲外也有一點小狀況。男星魯柏葛林特:「我確實得了新流感, 不過就跟之前得過的感冒沒兩樣。」

忙趕戲的榮恩,日前因為染上新流感,不得已跟劇組請了幾天病假,現在已經康復,大家除了關心他的病況,同時也問飾演妙麗的艾瑪,完結篇拍到吻戲的她,會不會擔心被傳染?

女星艾瑪華特森:「我沒染上新流感症狀真的很驚訝,想想2個禮拜前才吻過(榮恩),我想我一定是超級免疫。」

哈利波特拍到尾聲,戲中演員也陸續作出人生規劃,愛演戲會唸書的艾瑪,決定到哥倫比亞大學唸書,而在忙課業跟拍戲之餘,艾瑪也經常出席派對,同時也穿上時尚新衣,幫不少知名雜誌拍照,儼然是新生代的流行時尚女明星。

◎網路畫面:翻攝艾瑪華特森官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哈利波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0

0.0770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