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得像畫一樣! 抹茶百匯美味層層堆疊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30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31 21:4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日本甜點向來以精緻而聞名,現在有一家京都人氣甜點店,插旗東京,推出的甜點不只可口,外觀更是絕美到不行,顧客吃之前,一定先拍照打卡,因為甜點精緻到像畫一樣美。

京都甜點進軍東京六本木,以黃豆粉當主角的百匯,淋醬的蕨餅,讓甜點控等著嘗鮮。店家用自己栽種的大豆,焙煎成黃豆粉,獨特美味,讓吃過的都說讚。

 

顧客:「把(自肅期)一直到目前,沒用到的錢,花在這裡吃美食,因為一直待在家裡,(來吃甜點)我覺得很療癒。」

這裡的甜點,不只美到讓人想打卡。

還有一款甜點端上桌時,會讓人忍不住尖叫。
 

記者:「啊,黃豆和抹茶,美美的被分開來。」

要成就這一杯絕美百匯,考驗擺盤時的功力,底部先放上抹茶醬,接下來抹茶冰淇淋、黑豆慕斯、抹茶果凍,層層堆疊,最後再撒上雙色粉,奢華百匯,美得像畫作一樣。

記者:「嗯,黃豆的香氣和抹茶的微苦味,奶油的甜味,三味一體是幸福的味道。」

說到日本甜點,百貨公司的地下街更是百家爭鳴,

顧客:「像這樣的甜點,最近一直吃不到,(隔了好久)覺得真好。」

而店家的招牌就是這一款,酥皮奶油甜起司派,居然還能用吸管吸。

店員:「現在(有疫情)這種狀況,還是有顧客上門,如果能藉由(甜點)外觀味道,讓顧客有明亮的心情會很棒。」
 

起司奶昔加上核果、微酸的茅屋起司一起享用,這家甜點店豐富的起司種類,包準起司控一吃就愛上。

店員:「這是義大利產的Lodigiano起司,正在削成容易入口即化的薄度。」

用吸管壓一壓再喝。

記者:「嗯哇,明明是牛奶味超濃的奶昔,起司的酸味,會整體變得清爽,很適合夏天。」

東京時尚表參道上,也有一家隱身在地下的巧克力專賣店,巧克力碎片奶昔、三層巧克力餅乾。
 

顧客:「一直待在家,可以來吃甜點,心情都變得亢奮了,感覺『終於能享受了』,因為很多咖啡店都不開門是的。」

店員端上來的這款草莓奶油蛋糕,看似普通,但老闆說,他可是用盡力氣在製作奶油上。

把乾燥後的可可豆加進生奶油裡,開小火攪拌,過濾雜質,送進冷凍庫放置一晚,喚醒可可豆香氣,也讓草莓奶油蛋糕的美味,更無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京#可可豆#甜點#抹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1093

0.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