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教唆襲擊蔡阿嘎夫妻 主嫌起訴5萬交保

記者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3 2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3 22:56

知名網紅蔡阿嘎,今年3月騎機車,載著當時懷孕的妻子外出,發生黑衣人拿鐵鎚襲擊事件,士林地檢署調查後,起訴動手的陳姓男子,還有涉嫌教唆的楊姓男子以及中間人,全案今天移審士林地院,法官裁定被告楊富盛,5萬元交保,限制出境出海8個月。

圖/TVBS

 
白衣黑褲,步出士林地院,他就是涉嫌教唆襲擊蔡阿嘎夫妻的楊富盛,綽號叫做K哥。

記者vs.楊姓主嫌:「因為以前阿嘎拍片比較好,現在差很多,所以才想教訓他嗎?」

不管記者怎麼問,他就是不回應,直到上車,還揮手點頭示意。

 
記者vs.楊姓主嫌:「謝謝。」

圖/TVBS

說聲謝謝,就跳上車。

今年3月,楊富盛跟吳姓友人聊天,說不滿蔡阿嘎在網路上的言論,才會嗆聲,要花30萬找人教訓,結果擁有幫派份子的吳姓友人,又找陳姓打手,在蔡阿嘎住家,埋伏持鐵鎚攻擊,如今案件偵結,檢方分別依教唆傷害及傷害罪,起訴3人。

圖/TVBS

楊姓男子,出庭時供稱,當時喝酒亂說話,也沒真的付30萬,但法官質疑,難道看一個Youtuber不爽,就花30萬找人教訓,不是很荒謬嗎,在押期間,法官考量K哥,坦承犯行,同案被告也認罪,審酌被害人傷勢,23日裁定5萬元交保,限制出境出海8個月。

檢方這回突破,動手的嫌犯心房,也才能咬出教唆藏鏡人,就是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阿嘎#言論#傷害罪#交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624

0.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