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澡發現有蟲! 韓「自來水幼蟲」入侵首爾


發佈時間:2020/07/22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2 11:33
圖/翻攝自@yonhaptweet推特
圖/翻攝自@yonhaptweet推特

南韓自來水出現幼蟲的事件,連首爾市中心都淪陷!這也讓南韓民眾在搶完口罩之後,現在還得搶購礦泉水。南韓政府調查後發現,疑似淨水廠的濾水池沒有安裝濾網,導致大量搖蚊等飛蟲在水面產卵繁殖,才會讓自來水出現大量幼蟲。

活生生幼蟲在水中不斷蠕動,有紅的也有黑的!南韓的自來水「蟲蟲危機」已經從仁川入侵首爾市中心。

 

首爾居民:「至少看到超過10次,大約是大人手指長度,像蚯蚓一樣,覺得有點害怕,噁心。」

有民眾洗澡洗到一半,看到蟲蟲從蓮蓬頭流出來,嚇得趕緊通報,首爾光化門這家大企業的辦公大樓,男廁所裡的水龍頭也傳出有幼蟲。

記者:「發現幼蟲後,大樓內的洗手間等場所全都換成礦泉水。」
 

自來水有蟲讓南韓人心惶惶,南韓環境部調查後發現,全國至少有7個淨水場出問題。

南韓環境部官員:「淨水場內的活性碳濾水池沒有過濾,經過淨水場,排水池進到家庭。」

被發現有蟲的活性碳濾水池上方大多沒有安裝濾網,這些幼蟲被活性碳過濾器吸附後,直接黏在上頭繁殖,蔚山的一家淨水場的濾水池裡就發現15隻幼蟲。

蔚山淨水場相關人士:「這種事前所未有,我們將展開調查。」

南韓政府趕緊在各地淨水場安裝防蟲網,但南韓人顯然對政府失去信心,瘋狂搶購濾水器和礦泉水,還波及到餐飲業者。

餐飲店業者:「有很多人懷疑我們用的是不是礦泉水,少了三分之一的顧客。」

餐廳得張貼「只用礦泉水」才有客人肯上門。南韓這場自來水蟲蟲之亂恐怕沒那麼快落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來水#淨水場#濾網#幼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941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