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眉蓁:韓國瑜會來助選 蔡總統8/1南下輔選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徐記宏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1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1 13:51

高雄市長補選倒數20幾天,國民黨的李眉蓁說,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一定會來幫忙,只是時間點還在安排;對此,對手陳其邁認為能否為李眉蓁加分?有待評估;而總統蔡英文也在臉書po文,表示8月1日會到高雄舉辦社群之夜,為陳其邁輔選。民眾黨的吳益政說,大咖輔選如果沒有帶來幫助高雄產業發展的解方,來一個笑一個。

圖/TVBS

 
接受蔡詩萍的電話訪問,李眉蓁說,韓國瑜一定會來輔選!

國民黨高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他一定會來幫忙,但是現在我們在連繫上,可能看什麼時間點,登記的時候有跟他在議長的靈堂那裡碰過面,有跟他大概聊了一下,那他也很客氣說,如果有需要幫忙當然是需要幫忙,時間點由我們那個。」

李眉蓁還說,8月初新北市長侯友宜也會來幫忙,不過,韓國瑜站台說,引起對手質疑。

 
民進黨高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李議員其實在這個政策、路線,尤其在兩岸,跟韓市長其實相去不遠,那找他來我想對她來講應該是理所當然,但是6月6日其實市民已經做了投票,對她的選舉會不會加分,她自己要去做一個決定嘛。」

圖/TVBS

而陳其邁的輔選大咖也就是總統蔡英文,則是在臉書上po文,表示8月1日要在高雄舉辦社群之夜,並將邀請重量級的來賓參與。

民進黨高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年輕人站一起,希望蔡總統跟神祕嘉賓來幫忙全力衝刺。」

圖/TVBS

民眾黨高市長補選候選人吳益政:「輔選人士要先了解為何高雄30年來仍低薪,以及產業結構必須調整等,請來告訴市民如何解決,並帶來解方,依職權幫忙解決高雄面臨的問題。」

面對兩名對手紛紛找來大咖輔選,吳益政公開呼籲儘管放馬過來,但要來就請帶著解方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市長補選#輔選#吳益政#陳其邁#李眉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6

0.0631

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