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8惡少尋仇不成洩憤 砍斷外勞手掌

攝影 陳奇君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03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一群惡少,和人打架打輸了,尋仇不成心有不甘,看到2名外勞經過,竟然起鬨,要打外勞出氣.一群人持棍棒和刀械,追打外勞,甚至砍斷一名外勞的手掌;警方逮捕18名惡少,大部分都是未成年的國高中生,主嫌才16歲。

外勞騎腳踏車想跑,16歲主嫌拿開山刀追在後頭,狠狠地朝他右手砍了一刀,其他少年衝上來,外勞跌到地上,主嫌再朝他手腕補一刀,行兇後,一票人一哄而散,外勞當場斷掌,痛苦哀嚎,站起來跑到100公尺外的超商求救。

警方調查,這群惡少竟然只是因為打架輸了,心情不好,找外勞出氣。豐原分局副分局長陳欽錫:「這群青少年,他們逛夜市,逛夜市期間,有跟其他組青少年有發生衝突。」

18名少年砍斷外勞手掌後,騎機車分頭逃逸,事發後5個小時,監視器拍到,其中7人還回到現場觀看「戰果」,大搖大擺走在馬路上,有說有笑。

警方表示,4月1日凌晨,少年和人衝突後,聚集在公園,2名外勞吃完宵夜回宿舍,剛好經過,一群人看見外勞,拿起鋁棒和開山刀,衝上前圍毆。陳欽錫:「看到對向車道的外勞,就有人提議說有老外,我們來打老外。」

一群惡少只為了洩憤,砍斷外勞手掌,斷掌雖然接回,但醫師表示,手部功能是否受影響還要觀察;警方帶回18名涉案人,有13人都未成年,還在國高中唸書,結夥逞兇砍人,被依重傷害罪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外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5

0.0370

0.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