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巧! 路口驚見「同品牌同色同款」車相撞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蔡松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0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0 20:15

雲林虎尾,發生一起特別的車禍事件,兩輛同樣品牌,而且同款.同色的轎車,在路口處相撞,其中一輛車還因此撞進路邊的玉米田裡,車上女駕駛被嚇壞了,第一時間竟然不是打電話報警,而是打給老公說自己撞車;由於兩部一模一樣的車撞在一起,也讓目擊民眾看了,都說真的很神奇。

圖/TVBS

 
路口處兩輛白色轎車相撞,其中一台還彈飛到田裡面,仔細一看對撞的這2輛白車,外觀竟然一模一樣,同樣品牌同樣的顏色,車型也是同款,還在同個路口撞上超級巧,事發地點在雲林虎尾一處路口。

當事人黃姓婦人:「他在那裡要轉過來,我綠燈要直走,他綠燈轉過來,他看我人來又煞車煞不住,就跌到田裡面(真要命),還好人沒死啦,稍微有撞到,車子起火趕快跳出來。」

車子被撞飛的黃姓婦人被嚇壞,趕緊跳出車外車子卡在玉米田,安全氣囊全都爆開還好人沒大礙,但第一時間她不是先報警。

 
圖/TVBS

當事人黃姓婦人:「(有報警了嗎?)還沒,(要先報警啊打110),就剛下來而已,我在找包包,找我的手機。」

而是先趕緊找到手機,打電話跟家人,抱怨對方駕駛害自己出車禍。

當事人黃姓婦人:「安全氣囊都爆開了。」

圖/TVBS

黃姓婦人上前查看車況時,手裡依舊緊握手機繼續講,另外一車的車主則是站在路邊,等待警方到現場支援。

虎尾分局五組組長許智偉:「紅綠燈的對向車輛,一位林姓駕駛的車輛因為要左轉彎,那又未禮讓直行車輛所以發生擦撞。」

警方表示林姓男駕駛在轉彎時,沒禮讓黃姓婦人的直行車輛,但在同個路口跟同色、同廠牌車子,雙胞胎轎車對撞機率能多高?也讓目擊民眾直呼實在是太神奇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撞車#車禍#意外#相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6

0.0732

0.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