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未保持車距!貨車撞翻砂石車 再撞轎車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蔡松霖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8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8 19:04

雲林台78線東西向快速道路,清晨六點半發生連環車禍意外,一輛小貨車疑似駕駛恍神,加上沒有保持安全距離,先是追撞前方砂石車,將它撞倒側翻,接著又失控衝向內線,擦撞後方轎車,肇事小貨車因為車頭撞擊變形,副駕駛乘客還一度受困車內,傷勢嚴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圖/TVBS

 
上午六點半,駕駛開在快速道路上,前方小貨車突然一個緊急煞車。

強大的撞擊伴隨著一聲巨響,小貨車車頭撞毀還偏向內側車道,後方駕駛急煞閃避不及,還是遭到擦撞,前方被追撞的砂石車更慘,整輛失控側翻衝向路肩。

意外發生後,整條快速道路嚴重塞車,警消人員趕到現場,小貨車車頭因為撞上車斗,嚴重擠壓變形,副駕駛卡在裡頭,傷勢嚴重等待救援。

 
圖/TVBS

土庫消防分隊員張怡瑩:「駕駛座的乘客受困,那我們就利用破壞器材將車門,破壞之後將患者送出。」

車禍意外,發生在雲林台78線東西向快速道路,上午六點多,小貨車經過元長路段時,疑似駕駛恍神又沒保持安全距離,從後面追撞前方砂石車,造成連環車禍意外。

圖/TVBS

元長分駐所長邱偉哲:「初步判定是中間第二台車,疑似未保持安全距離,追撞前方的砂石車輛。」

事發後翻覆的砂石車駕駛自行爬出車外,只有受到擦傷,小貨車駕駛自己受傷,也害得副駕駛乘客受困,傷勢嚴重還在加護病房治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砂石車#翻覆#擦傷#乘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1112

0.2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