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原愛曬24年前後母女照 網友:根本沒差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5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5 12:09

日本桌球好手福原愛,最近在社交媒體上,曬出自己跟媽媽24年前後的合照!1996年的照片當中,媽媽慈愛眼神,看著8歲的福原愛,不難看出母女好感情,網友也大讚24年前後根本沒差。

圖/翻攝自aifukuhara9113 instagram

 
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笑容,這是1996年,當時才8歲的福原愛,一旁的媽媽綁著相同髮型,慈愛眼神看著女兒,事隔24年母女同框合體,展現好感情。

福原愛在臉書,曬出24年前後,與媽媽的照片,立刻引起台日網友驚艷,有人說小小愛太可愛,也有人覺得媽媽凍齡都沒變,甚至說24年前後根本沒差,至於另一位女星,也曝光22年前舊照。

電影《寄生上流》:「我們換過很多美術老師,沒人撐得過一個月,潔西卡老師來自伊利諾州。」

 
在電影寄生上流,飾演富家太太的,南韓女星曹如晶,出道超過20年,最近她在IG分享一張剛出道的照片,只見她穿著學生制服,柔順的中長直髮散落在肩膀,一雙水汪汪大眼,白皙皮膚相當亮眼。

韓劇《愛的迫降》:「你沒有受傷吧。」

至於另一位38歲韓國女星孫藝真,因為主演愛的迫降人氣飆高,有網友翻出她17年前,主演《假如愛有天意》的照片,一頭浪漫捲髮配格紋大衣,跟愛的迫降撞造型,完全看不出對比照相隔17年,也讓粉絲大讚女神凍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福原愛#桌球好手#合照#母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714

0.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