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王霞首出庭 讚扁老實、珍較兇

記者 李晴 / 攝影 王華麟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25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地院今天審理陳水扁相關弊案,吳淑珍的母親吳王霞以證人身分出庭,首度現身法庭的她,完全不承認自己是扁珍的人頭帳戶,反而是反問檢察官,如果像她一樣83歲了,還會管的了那麼多事嗎?和女婿陳水扁,雖然只有一次四目交接,沒什麼交集;但對陳水扁吳王霞是讚許有加,頻頻爆料女兒吳淑珍比較兇,都要女婿讓著她,整個庭訊過程,吳王霞態度輕鬆逗趣,也讓法庭內的嚴肅氣氛,一掃而空。

吳王霞第一次來開庭,顯得十分慎重,黃色套裝、化著精緻的淡妝,配著淡紅色的眼鏡,下車後還摸了一下頭髮,才在媳婦陳俊英的攙扶下,緩緩地走向法院。

記者:「身體還好嗎?」陳水扁岳母吳王霞:「還好。」

吳王霞偶爾會停下腳步,對提問的記者行注目禮,但卻不回應,83歲的她腳步有些蹣跚,但在法庭上,吳王霞面對檢方的詰問,腦袋可是顯的很靈光,只要提到扁家金錢的部分,吳王霞通通回答「不知道」,檢察官再問她「記不記得陳鎮慧,替她匯了多少錢給孫子」?吳王霞反問「如果你到我這個年紀,你會記得嗎」?

檢察官換個話題,問到「住在官邸5年,扁、珍2人的相處情形如何」?吳王霞侃侃而談,她說「女婿很老實,是鄉下人很乖,所以才會住的下去,如果一天到晚吵架,怎麼住的下去」!

那麼「扁、珍2人有沒有意見不合的時候」?吳王霞則爆料「我女兒比較兇,女婿不是我自己在誇獎,別人也都誇獎,他對我很有禮貌,常常媽媽長,媽媽短」。

吳王霞態度輕鬆,旁聽席也笑聲不斷,不過和女婿倒是只有一次四目交接,2人沒什麼交集;就結束庭訊,離開時吳王霞還得靠好幾個人扶著她走下樓,不巧鞋子卻在這個時候開口笑,讓她的回家路,步屨更加蹣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551

0.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