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控進中聯辦 李眉蓁控遭抹紅:請拿證據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哀招賢 吳忠勳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2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2 15:57

港版國安法通過,而正在舉辦的高雄市長補選,似乎也成了韓國瑜跟陳其邁的延長賽,不但有綠營議員開記者會,批評代表國民黨參選的李眉蓁也曾進到中聯辦,還質疑她根本就不敢譴責中共,而陳其邁本人更說擔任副院長期間,自己是撐香港的最高層級,不過李眉蓁也反批對手抹紅,她根本沒去過中聯辦。

圖/TVBS

 
高市長補選參選人(國)李眉蓁:「這麼敏感的時間,又要抹紅我,我覺得大家請他們拿出證據。」

李眉蓁痛批對手陣營抹紅,都是因為前一天,民進黨市議員召開記者會,批評她當初曾跟著韓國瑜,一起進到中聯辦,讓她氣炸了。

高市長補選參選人(國)李眉蓁:「那一天我連香港都沒有去,我怎麼過去中聯辦,所以請他們拿出證據。」

 
韓國瑜當初不但跟香港中聯辦主任共進晚餐,雙方會面還大合照,不過從我們取得的照片,裏頭有市府官員有議員,但卻沒有李眉蓁,另外從出訪名單,李眉蓁也不在裏頭。

圖/TVBS

高雄市議員(民)陳致中:「我想這個事實的部分,我們沒有什麼好爭執,要整體來觀察,不是只有單一說有沒有踏入中聯辦的問題。」

民進黨議員改口說是態度問題,尤其針對李眉蓁批評民進黨,挺香港只會靜坐的說法,更是一個比一個尖銳。

高雄市議員(民)林智鴻:「我希望一天之內,李眉蓁議員、市長候選人,可以清楚的譴責中共的暴政,中共的惡行。」

高市長補選參選人(民)陳其邁:「對手陣營他們也許認為說,這個只是選舉的過程裡面,的一個選舉議題,但對我來講這個不是。」

基層議員助攻,陳其邁也趁機表態,而根據網路媒體六月底最新民調,陳其邁在補選支持度將近五成五,李眉蓁不到一成五,代表民眾黨出線的吳益政更只有百分之四,另外不投或是未表態還有百分之二十七。

高市長補選參選人(民)陳其邁:「我相信8月15日是最後一哩路,我們不僅是在6月6日投票,最重要的是8月15日要選一個新市長。」
 

圖/TVBS

高市長補選參選人(國)李眉蓁:「各方的民調我們還是尊重,但是我們現在,還是以我們的步驟,讓大家看到我們的專業清新。」

民調差了四成,民進黨仍抓緊香港議題,猛打對手的親中立場,也讓單純的地方補選,演變成傳統藍綠對決戲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民進黨#民調#陳其邁#李眉蓁#補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1093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