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酸江啟臣不夠力? 朱立倫率藍委打拳練戰力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李明輝 李國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1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1 19:54

國民黨占領立院議場抗議監院提名,短短20小時落幕,被外界嘲諷戰鬥力不足,黨主席江啟臣在中常會上特別強調,要黨員多給支持,而朱立倫到是帶著黨籍立委一起練拳擊,也被解讀是在酸江啟臣的帶領,戰鬥力不足。

圖/TVBS

 
出拳、攻擊、打沙包,戰鬥感你感受到了嗎?

國民黨立委強健體魄,希望練好後發揮戰力,但帶隊的不是黨主席,而是前主席朱立倫,帶著大家拳擊特訓,是在嫌現在戰力不夠,酸味江啟臣聞到了嗎?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不適任的提名名單,我跟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的,所有委員夥伴,都會堅持反對到底,也期待所有的常委,還有黨員同志能夠支持。」

 
一開始就先求支持,立院抗爭20小時落幕成為笑柄,冷氣關注度掩蓋監察院爭議,需要檢討嗎?

圖/TVBS

國民黨中常委童惠珍:「時間長短我覺得應該不是重點,重點是台灣到底需不需要好的在野黨,來關注每一個民眾關心的政治議題。」

給自家立委一點鼓勵,不過未來抗爭持久度,總該訓練。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你就把他當作是小嬰兒踏出第一步,一個嬰兒長大到可以跑步,可以打籃球,需要花一點時間,希望社會大眾可以給我們多一點鞭策跟鼓勵。」

圖/TVBS

國民黨除了戰鬥力要加強,也得讓民眾看到該有態度。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我要再次呼籲中共當局,將國安立法的權力還給香港,並尊重香港司法的高度自治,國民黨無法接受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對於一國兩制台灣方案。」

 
國民黨學習抗爭第一步,關鍵在於先認清在野事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朱立倫#國民黨#江啟臣#在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893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