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木村拓哉怪癖 手機電量維持90%才安心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1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01 14:00
圖/翻攝自木村拓哉 KimuraTakuya臉書
圖/翻攝自木村拓哉 KimuraTakuya臉書

日本天王木村拓哉,他曾上好友節目透露,手機要有90%的電量才會安心,甚至因此使用電池型外殼,他笑說電量剩下10%會很緊張,也讓網友驚呼,原來男神竟然有電量要維持90%的怪癖。

節目片段:「我也是這樣,大約要有90%左右的電量才開心,只要上了車就會充(車充),就算是手機還有9成電?就算還有9成電力也會充。」

 

日本天王木村拓哉,上節目透露小怪癖,就是手機電量,一定要維持90%,才會覺得安心。

節目片段:「應該是盡量把電用到完,再充電才能用得久吧,我是會接受大家的建議啦,但是就該怎麼說好,電沒50%我會很不高興。」

就怕手機沒電,木村拓哉還自爆,使用使用電池型外殼,因為要是沒電,就會讓男神很焦慮。
 

節目片段:「電量剩下10%會很緊張,那把手機關掉不就好了,把手機關掉不就不會沒電了,這我也知道。」

小怪癖大揭密,讓網友直呼很意外,想不到木村拓哉是手機緊張大師,另外木村兩個女兒,光希和心美日前在直播中,偷爆料老爸抽菸,引起木村代言廠商不滿,投訴給傑尼斯,也讓副社長瀧澤秀明不滿,而他的新戲《BG終極保鑣2》,也受到影響。

日劇《BG終極保鏢2》:「請給我香檳,不好意思。」

《BG終極保鑣2》才播兩集,朝日電視台就透露,有可能會在7月底結束,受到疫情的關係,從春季檔變成夏季檔,雖然首集收視開紅盤收視率衝上17%,但因為電視台調整檔期不得不減少集數,預計只播7集到7月30為止,這恐怕也成為木村拓哉,首次被腰斬的作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木村拓哉#BG終極保鑣#電池#怪癖#傑尼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1432

0.2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