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黎智英遭槍手鎖定? 港法院審理

記者 黃康棋 / 攝影 王華麟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23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壹傳媒主席黎智英傳出遭槍手鎖定,一名大陸籍的男子,在去年8月入境香港,身上除了被警察查獲一把手槍和子彈外,行李中還有黎智英的照片以及詳細地址,因此被懷疑是要行刺黎智英。香港高等法院昨天審理了這起案件,傳喚黎智英出庭作證,而被告也在法庭內表示,他沒有殺人意圖,至於「要教訓」的對象是誰,被告沒有透露。

穿著白襯衫、黑背心,頂著光頭造型,壹傳媒主席黎智英,出現在香港法院,這回他是為了一樁涉及自身安全的「持槍案」出庭作證;而這起案件的被告,50歲的被告黃南華,一早已經搭囚車抵達法院。

被告是在去年8月14日,被香港警方臨檢搜出,身上有一把土製手槍以及5顆子彈,可疑的是,在被告行李袋中有紙條,寫下香港民主黨創會主席李柱銘的姓名地址、上班時間,另外還有一張壹傳媒主席黎智英的照片,上面更詳列黎智英住址,跟他常去的5間餐廳地址。

香港警方調查後,懷疑這名大陸籍被告,是要襲擊黎智英以及李柱銘,香港法院先後以證人身份,傳喚黎智英與李柱銘。黎智英表示,他並無欠債或與人結怨,黎智英也認為他旗下的刊物,不會令人對他不利,否則早就發生。

至於被告,則向香港法院表示,他沒有殺人的意圖,只是受人指使到香港來教訓某人一頓,而究竟真相如何,目前全案還在調查審理當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黎智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3

0.0414

0.1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