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脫手信義區2.7億豪宅! 大S:幸運原價賣出

記者 羅湘 / 攝影 顏睿陞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30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30 14:01

藝人大S在信義區總共置產3間豪宅,而在她2011年以2.7億購入位在信義路五段的自住房,因為搬家從去年開始求售,終於在今年5月脫手,原先傳出打八折售出,對此大S也做出回應,表示很幸運以原價脫手、沒有打折。

圖/TVBS

 
大S抱著女兒露出幸福笑容,汪小菲則在一旁開心看著,夫妻倆開心參加女兒幼稚園畢業典禮,特別曬出合照就是因為,日前被傳出夫妻倆許久未合體、疑似婚變,讓剛迎來39歲的汪小菲PO照片破除謠言,而大S最近被發現,把信義區豪宅給賣掉。

這就是大S所賣出位在信義區五段的豪宅,傳出2011年她以以2.7億元價格,買下19樓2戶打通,總面積大約176坪、包含2個車位,從去年年中開始求售,5月時順利轉手,原先傳出是以八折價格脫手,不過大S表示「因為已經搬走2年,搬家時就委託賣房,直到最近幸運賣掉了,沒有打折是原價賣出」,而其實她在信義區置產不只這一間。

圖/TVBS

大S後來搬到位在松勇路的豪宅,2016年以3.6億元買下頂樓戶和4個車位,透露是為了兒女成長和公婆偶爾前來拜訪,才換到這間較大的房子,如今市值已漲到4億700萬。
 

台灣房屋智庫發言人張旭嵐:「(售出豪宅)它大概已經12年屋齡了,那其實周邊信義區豪宅,有屋齡更輕的然後也許價格相仿的選擇性,所以對於高資產族來說選擇性還滿多的情況之下,可能對於特定豪宅除非有偏好,不然的話追價的意願都不高,其實今年賣跟明年賣,它的價格差異也有限。」

圖/TVBS

而她在婚前則住在忠孝東路五段、一層一戶的房子,當時以2億元價格置產,算是「起家厝」,三間房產加起來目前市值高達8.49億,過去4年平均1年增值近1千萬元,房仲達人表示,大S買房都是自住,原價轉賣多少有些「讓價」,但如果希望趕快脫手,也是一個選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大S#讓價#脫手#置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976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