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杯葛監院人事!陳菊嗆聲捍衛 總統不多言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9 20:11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占領議場雖然宣告失敗,但他們還是認為,這次提出的監察委員名單根本就是酬庸,尤其直指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不適任監察院長位置,前一天陳菊也已經在臉書上捍衛自己的清白,至於蔡總統今天出席活動則是沒在多說!

圖/TVBS

 
總統環繞四周揮了揮手,這些人都是這次防疫支援口罩增量的幕後功臣,而且來張大合照前!

總統蔡英文vs.防疫功臣:「總統說把口罩脫掉。」

總統這貼心舉動,大家一陣騷動,這溫馨氣氛對比早上在立法院,藍綠議場裡上演肉搏戰!

 
總統蔡英文vs.記者:「總統,藍營杯葛,會覺得陳菊很委屈嗎。」

圖/TVBS

總統看了一眼沒有回應,不過前一天陳菊也早就忍不住,自己也在臉書發文,她說她始終清白,除了美麗島事件六年黑牢,她沒被司法判刑,也不曾遭到彈劾,對這次的惡意抹黑,也嗆不會因此退縮!但事件演變到後頭,國民黨杯葛行動算是失敗,接下來又要出什麼招!

立委(國)林為洲:「再來的戰術呢,就有很多的變化,不方便詳細跟大家報告。」

圖/TVBS

再度是祕密行動不能說,但這次監委名單也是蔡總統提出的第二次,各方都有意見,因為除了留任監委外,新任的雖然婦權台少盟都有,但也包含前府秘書長陳菊,以及前台聯立委和前綠委,至於2017年,蔡總統第一次提名監委,一樣也有環保、人權相關背景,但確實也有綠營人士,還包含過去幫柯文哲輔選過的,姚立明妻子楊芳玲,而這也是補齊馬政府時代的11名缺額,至於馬前總統2014年提出的監委名單,有國立大學校長也有媒體人,但一樣院長提名人選張博雅,還有副院長孫大川,當時也被認為是酬庸!

民眾黨立委:「考監名單,即刻退回。」

民眾黨立委舉牌抗議,和藍營訴求一樣,要求退回名單,至於時代力量則是喊出,要執政黨就給出廢考監的憲改時程,不要打假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杯葛#蔡英文#陳菊#監委#名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1478

0.2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