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完工? 柯:大巨蛋怎做都非政績、是善後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3 2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3 21:00

台北大巨蛋停工五年即將復工,市長柯文哲從剛上任狂打大巨蛋,至今即將發給遠雄建照,態度轉變,被質疑是為了在卸任前讓大巨蛋完工,2024就能無後顧之憂,但柯文哲說既然拆不掉,只能把它弄到安全,對我來說這不是政績,是善後。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沒事的可以出去了,二氧化碳濃度太高了。」

實在是悶熱到受不了,柯文哲不停碎念,趕人出去,還是要賣力宣傳北市,109所私幼轉準公幼,柯文哲拚政績,也要拚卸任前讓大巨蛋完工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大巨蛋已經拖五年了,到現在怎麼做都不會是政績,對我來講就是善後,我們從頭到尾公安的標準沒有改變,我們是務實的解決問題,既然它已經在那裡了,一時間我們也不可能去把它拆掉,那就只好把它弄到安全。」

 
柯文哲的態度真的沒變嗎?他剛上任時認定大巨蛋是弊案,勒令停工,還跟遠雄打官司,後來柯文哲說,不拆就是要蓋,6/22市府核准變更建照,預計七月發給遠雄建照,等於大巨蛋即將復工,被質疑先刁難後放水。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發建照給他只是一部分的過程,還沒,這大巨蛋真正要開幕沒那麼簡單,透過公開透明,全民來審查,這樣的話我認為在這種條件之下,這不太可能去什麼護航。」

大巨蛋雖然停工,外型卻不斷進化,網路上就瘋傳這張對照圖,本來只有鋼骨結構,如今外觀都快蓋好了,不僅是台北出奇蛋,更是停工的奇蹟。

台北市長柯文哲:「目前在蓋的這些都是法院有認可,可以繼續施工,他為了工地的安全可以施工。」

圖/TVBS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最偉大的市政魔術師啦,拖延了五年多,到最後是一場遊戲一場夢。」

等了五年,大巨蛋終於要孵化成型,儘管柯文哲搬除了政治路障,卻甩不了隨之而來的爭議聲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巨蛋#柯文哲#善後#政績#完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0631

0.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