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蓮花颱風/強風吹倒椰子樹 砸死路過男子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20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颱風還沒登陸,就已經傳出災情!台南市上午風勢轉強,大約11點左右,在東安及東平路交叉口,一棵大王椰子被強風吹倒,當場斷成三截,砸傷一名無辜路人許家霖,緊急送醫不幸死亡。

四層樓高的大王椰子樹,從樹幹底部整個斷成三截,掉落在路中央,沒想到剛好壓到一名路過的許姓男子。目擊者:「就一陣瞬間強風,樹倒了,那個人走過來就壓到他。」

根據目擊者表示,上午11點多,突然一陣強風吹過,就看到椰子樹開始傾斜,下一秒鐘整棵樹倒了下來,原本以為下方的汽、機車都閃過,沒想到男子還是被壓個正著,雖然救護車緊急將他送往醫院,但到院前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急救後仍然宣告不治!

不過這棵壓死人的樹,到底是誰的?建設處人員:「樹不能亂鋸,要學校同意。」校方人員:「樹屬於學校圍牆外的公共產物,學校沒有權責處理公共產物的行道樹。」

雙方各說各話,互踢皮球,不過看看樹幹底部,整個中空加腐爛,也難怪輕度颱風蓮花還沒登陸,瞬間陣風達七到八級,只會吹斷樹枝的風力,就把椰子樹吹斷,到底是誰種的樹?該由誰負責?家屬不排除提出國賠,要相關單位好好釐清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413

0.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