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員斜槓! 沈建宏投入「帶貨直播」月賺15萬

記者 羅湘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2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2 21:03

演員沈建宏最近到北京發展,投入電商平台開始「帶貨直播」,月收可進帳台幣15萬元,他還經營互聯網經紀公司,不僅負責營運還要尋找旗下直播主,甚至還在大陸電商平台開店,靠著斜槓,在影視寒冬獲得穩定收入。

圖/TVBS

 
藝人沈建宏:「首先要給大家介紹一款,橙汁界的愛馬仕,一開始會接觸橙汁的原因就是因為大股東,他們家的產品一定要多多支持。」

因為柳橙汁投入「帶貨直播」,演員沈建宏這一年來在北京發展,因緣際會和朋友投入電商平台,成立互聯網經紀公司,靠直播副業,在大陸影視寒冬,獲得穩定收入。

藝人沈建宏:「這是我平常自己每天都在用的一個,淨顏調理的這種潔面泡洗臉的。」

 
藝人沈建宏:「一場直播也大概在4個小時以內,能夠賣到一萬塊人民幣,已經自己已經覺得很開心了,因為自己以前沒有接觸過什麼銷售。」

沈建宏曾一個月播28天,月營業額突破20萬人民幣,可以分紅賺進3.5萬,大約台幣15萬元,雖然沒投入資金在公司,但還肩負尋找旗下直播主的工作,目前已經簽下4、5個主播。

圖/TVBS

藝人沈建宏:「會教他們一些直播的技巧,然後一些心理的狀態,會給他們給他們建設。」

旗下大陸直播主洪冰瑤:「(加入原因)跟建宏之前合作過,然後對他會比較瞭解跟信任,(一天直播)6到8小時,(營業額)5到10萬(人民幣)之間。」

沈建宏表示,主播每日營業額會入帳公司再對分,目前因為只營運半年還在起步,未來營業額持續上漲,公司就會和主播分紅,自己可能就有更多分潤。

圖/TVBS

藝人沈建宏:「(一開始)我一個出道16、17年的藝人,開個直播竟然線上人數只有6,我就知道其實發現,帶貨直播這條路其實不容易,一開始偶像包袱特別重,就覺得說好像要端著,就覺得說自己要自己藝人的形象,要HOLD住這樣。」

 
剛開始還是有藝人的包袱,沈建宏透過持續訓練口才做出成績,不僅直播,他還在大陸電商平台開個人店鋪,目前還在試水溫,他相當看好電商發展,畢竟現在大陸疫情期間沒什麼戲拍,斜槓人生,讓經濟更穩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帶貨直播#沈建宏#斜槓人生#電商平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724

0.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