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援港方案出爐 陸委會:台港服務交流辦公室7月營運


發佈時間:2020/06/18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8 17:20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圖/TVBS資料畫面)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圖/TVBS資料畫面)

針對「香港人道援助關懷行動專案」,陸委會主委陳明通說明,在台港策進會下成立執行該專案的「台港服務交流辦公室」,並將在7月1日正式營運,提供港人便捷服務與必要照顧。

大陸委員會今天下午舉行例行記者會,由主任委員陳明通主持說明「香港人道援助關懷行動專案」。

 

陳明通表示,專案已由行政院核定,執行該專案的「台港服務交流辦公室」將於7月1日正式營運,該辦公室是在「台港經濟文化合作策進會」下特別成立的對外服務窗口。

陳明通表示,「台港服務交流辦公室」下設「諮詢服務」、「專案管理」及「行政庶務」等3組。提供港人來台就學、就業、投資創業、移民定居,以及跨國企業、國際法人團體來台等專案諮詢與協處服務。

他也指出,同時也會在兼顧國家安全前提下,依據既有法律規範及公私協力的方式,務實處理港人人道援助及關懷事宜。
 

陳明通說,專案的實施,充分展現政府對港人守護民主自由人權的支持,以及關懷港人的決心與善意,辦公室的服務專線號碼為2700-3799,另一支諮詢專線為2397-1088。(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港#陸委會#人道援助#民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591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