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覬覦家產? 夫房產過戶後被毒殺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17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涉嫌下毒謀殺丈夫的大陸籍文姓女子,11年前為了替生病的父親沖喜,嫁來台灣,她和沈先生相差13歲,但沈先生很疼愛她,做生意的錢都讓她管,每個月還讓妻子寄錢回家,但妻子不但不滿足,看到沈家有樓房和土地,吵著要分家,家人不以為意,直到現在爆出毒死丈夫案,家人才驚覺,5年前文姓女子毒死婆婆後,沒分家產,她也沒動靜,今年丈夫把不動產過到自己名下後,妻子才心生歹念,毒害丈夫!

婚紗照笑得甜蜜,枕邊人卻涉嫌下毒謀殺自己,其實家屬不意外!沈先生友人:「以前就出狀況啦,在外面交男朋友。」

36歲的文姓大陸籍女子,11年前嫁來台灣,和丈夫沈先生相差13歲,雖然替沈家生下一子一女,但夫妻倆感情不好,後來丈夫還嫌她好吃懶做又搞外遇,想和她離婚,卻被拒絕,讓沈先生很頭痛!

婦人丈夫沈先生:「她只有想到的時候才會想做,沒有工作,沒有錢就跟我拿。」記者:「她很喜歡逛街對不對?」沈先生:「對。」

文姓女子在大陸的的父母,不是小學校長就是學校主任,身家不錯,一直很嚮往台灣,因為父親生病,來台灣和沈先生結婚沖喜,家屬說女子覬覦丈夫家產多,吵著要分家,5年前先毒死婆婆後沒分成。

今年,沈先生終於把這棟六層樓的房子以及山上的土地,過戶到自己名下,文姓女子認為時機成熟,才起了歹念謀殺親夫!沈先生親戚:「之前是我婆婆帶的時候,她來不久 ,金飾什麼都被她拿走,土地跟三樓給他(沈先生),什麼沒有不知道。」

家屬更痛罵,沈先生很信任妻子,賣竹筍的錢全都交給她管,每個月都會讓妻子寄錢給娘家,沒想到她還不滿足,還要更多,這樣狠心的妻子,沈先生怎敢繼續同床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下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335

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