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海鮮、牛肉、碎冰 百元涼麵熱賣

記者 陳奇君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16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夏日炎炎,沒食慾可以來碗涼麵,以往大家吃習慣一份20、30元的涼麵,台中餐廳業者看準夏日商機,推出一份上百元,甚至2百多元的涼麵,要讓老饕大快朵頤,賣高價當然有其道理,這些涼麵口味特殊,讓喜歡嘗鮮的人,捨得花好幾倍的錢吃上一碗。

蕎麥涼麵浮在碎冰上面,上頭擺著小黃瓜、蘿蔔、蘋果、水梨,跟半顆水煮蛋,光看就覺得清爽無比,配上零下2度的冰水梨牛肉湯,跟著麵條滑入口中,真的是透心涼。

QQ彈牙的麵條,泡在冰水梨湯裡,吸附了水果清香,涼麵遇上浮冰,成了夏日消暑又能吃飽的美味。消費者:「口感很涼爽,麵條QQ的,很有嚼勁。」

涼麵業者:「水梨的功效就是增加甜味,然後也是增加清爽度、降低油膩。」

涼麵不是只能加加小黃瓜跟蘿蔔等配料,它也可以很豪華很豐盛,從澎湖空運來的水晶中卷,還有蟹腿肉、大章魚和白蝦,精緻的泰式海鮮,是上班婦女的最愛。消費者:「酸酸辣辣的,還滿好吃的。」消費者:「很開胃,夏天吃非常適合。」

如果不吃海鮮的人也別失望,不妨試試牛肉涼麵,裡頭有燉了5小時才入味的牛腱,搭配小黃瓜、紅蘿蔔以及香菜,依照客人口味,淋上芝麻醬或者是日式醬油,成為這家店的招牌。

儘管價格比起市面上要價幾十元的涼麵,貴了好幾倍,但對於愛吃涼麵的人來說,卻特別有吸引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涼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6

0.0492

0.1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