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以豪、李昇基闖亞洲7城 中英韓夾雜溝通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2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4

劉以豪和李昇基去年耗時一個多月探訪七座城市而拍攝的綜藝節目,預告片終於曝光。外界最好奇兩人怎麼溝通,原來每句話都參雜中、英、韓3國語言,盡力展現誠意,用對方的母語對話,為節目增添不少看點。

圖/翻攝自劉以豪 Jasper臉書

 
節目片段:「昇基啊,以豪,昇基,等等,快...不要。」

李昇基、劉以豪,台、韓兩國男神出發到亞洲七個城市旅遊拍節目,溝通方式參雜中、英、韓三國語言。

節目片段:「這是粉絲的家,真的嗎,我們破產了。」

 
為了完成製作單位下的挑戰,劉以豪和李昇基不只要克服語言障礙,還拋開偶像包袱,做雙人瑜珈又跳舞。以歌手身分出道的李昇基,更對著當地居民高歌一曲。

節目片段:「因為妳是我的女孩,妳是我的女孩......。」

節目裡,他們耗時一個月造訪印尼雅加達、峇厘島、泰國曼谷等等七個城市,並且要到幸運的粉絲家中為對方圓夢。兩人都是演藝圈內出了名的暖男,在節目中也不時互相打氣加油,產生革命情感。

藝人劉以豪(2019.9.11):「我覺得那個(節目)不容易,但很開心我們很享受整個旅程,真的去見了我們的粉絲,怎麼溝通,我媽說我昨天睡覺的時候說夢話,在講英文,我就是最近都還在緊繃的狀態。」

節目將在串流平台上架播出,台韓兩地都看得到,劉以豪更用中、英、韓三種語言向李昇基喊話「希望疫情快點結束,再一起出遊冒險」,也吸引各國粉絲留言,期待兩人會有什麼火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以豪#李昇基#旅遊#節目#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3361

0.4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