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奇隆聊爸爸經 自豪「一手抱兒、一手泡奶」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30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30 12:34

吳奇隆去年升格當爸爸,最近在大陸綜藝節目上,首度鬆口談自己當奶爸心得,並且自豪的說可以一手抱小孩,一手泡牛奶。

圖/翻攝自吴奇隆微博

 
藝人吳奇隆:「像一開始我聽過他叫爸爸,我會自己一廂情願的覺得,他是在叫我,可是當然事後你會明白,他可能還不懂。」

談到剛滿一歲的兒子「步步」,吳奇隆滿臉笑容眼神變得溫柔。

去年四月和老婆劉詩詩迎接兒子誕生後,這一年來,吳奇隆自豪的炫耀,學會了許多育兒新技能。

 
藝人吳奇隆:「像現在我能一隻手抱著小孩,一隻手幫他泡牛奶沖奶,餵他喝奶一隻手都能做完,算滿厲害的吧,什麼換尿布洗澡這些,都算基本技能吧。」

說得輕鬆寫意,真的是滿厲害的了!吳奇隆以奶爸身分,參加大陸育兒實境節目,大聊爸爸經。即使今年已經49歲了,吳奇隆當了爸爸後,帥氣依舊,就跟45歲的林志穎一樣,外表凍齡。首次帶著媽媽和老婆登上大陸實境節目,日常婆媳相處攤在陽光下,卻引來不少批評。

節目片段:「若儀,妳要先吃鳳梨,還是先把窗戶擦一擦,先把窗戶擦一擦,好,OK。」

才剛拖完地,想吃個水果休息一下,林志穎的媽媽又召喚媳婦擦玻璃,看到老婆忙進忙出,林志穎貼心詢問要不要幫忙。

節目片段:「幫妳擦吧,你就休息一下好了。」

母子和朋友坐在餐桌上,獨留陳若儀做家事,這個畫面讓不少觀眾看得心疼,林志穎也挨轟沒做好調和兩個女人的工作。

藝人林志穎:「媽媽對我們,可能比較嚴格吧,或許媽媽會認為她從小,教育觀念就這樣,教育我的方式來教育若儀。」

 
林志穎坦言媽媽比較嚴格,但也有不少網友認為,是節目製作單位刻意剪接,塑造林志穎的媽媽是惡婆婆。實境節目讓觀眾看到明星居家的一面,一舉一動也更容易被放大檢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奇隆#林志穎#節目#綜藝#奶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826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