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日站台輔選! 沈玉琳轉低調不談韓國瑜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尹德鈺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0 20: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0 20:50

韓國瑜罷免通過後,屢次和他合作的沈玉琳,首度露面,被問到「罷韓」事情,他閉口不談,對比過往又站台、又開直播,似乎不想再碰政治焦點,而徐乃麟則無奈說木已成舟,希望台灣更好。

圖/TVBS

 
藝人沈玉琳:「這個問題是這樣,因為今天娛樂歸娛樂,今天就不談政治的東西。」

閉口不談「罷韓」議題,過去跟韓國瑜關係良好,屢屢替他站台的沈玉琳,兩人時常合體,互相開玩笑,也製造許多笑點。

高雄市長韓國瑜vs.藝人沈玉琳:「give me five give me five,拍個照拍個照來。」

 
對比過往又是站台,又是參加就職典禮,6月6日的韓國瑜罷免案通過後,沈玉琳轉為低調不回應,似乎不想再碰政治焦點。

圖/TVBS

藝人徐乃麟:「包容,愛與包容,對,韓國瑜先生說的。」

而2年前韓國瑜剛當上高雄市長時,徐乃麟曾表示想走訪高雄看「愛情產業鏈」,如今罷韓成真,徐乃麟10日上午也委婉地說,以前熱衷政治,但這幾年不聽不看也不問,以前希望台灣更好,但傷害也更重,後來覺得幹嘛呢?只是一腔的熱血希望台灣更好,他顯得無奈,表示木已成舟,他也無能為力,至於反韓立場鮮明的焦糖哥哥陳嘉行。

圖/TVBS

藝人陳嘉行:「這件事晴也提醒了所有政治人物,你們不要以為選上了就可以,高枕無憂,隨便亂做,高雄人如果是罷韓成功,代表高雄人這兩年感受到的就是,韓市長沒有盡心盡力在為高雄。」

罷韓成功,引來部分韓粉不滿,連焦糖哥哥陳嘉行也遭到出征,有疑似韓粉的網友傳私訊轟他不要臉,還大罵髒話,陳嘉行無奈發文「我又沒投票權,也沒有去高雄跟大家遊行,韓粉陸續來我這崩潰是為什麼?」,又再度發文「韓粉分不清謝震武與謝祖武,現在連我都看成《罷韓四君子》了嗎?要罵也罵台灣基進黨,他們才是始作俑者」,一場罷韓,有人無故倘搶,也有人對政治投入,重新思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罷韓#沈玉琳#韓國瑜#徐乃麟#陳嘉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512

0.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