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絕強制就醫 男子激動持刀刺傷4員警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莊勝雄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8 2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8 23:24

高雄楠梓區8日(6/8)發生襲警濺血案,4名員警獲報,協助一名情緒不穩定的男子就醫,卻遭到對方持刀傷害,造成4名警察受傷,其中一名員警腹部刀傷超過20公分,隨後趕到的支援警力,立即開槍控制現場,將人送醫治療。

圖/TVBS

 
承辦員警:「趴下,要開槍了喔,趴下,碰(槍聲)。」

警方又是開槍,又是大聲喝斥,因為稍早前屋內一名鍾姓男子,居然傷害四名員警,支援警方現在要將人逮捕。

承辦員警:「中槍了喔,他沒有掙扎他站著,還是有還是有(掙扎),還有沒有噴的,還有沒有噴的。」

 
鍾姓男子的右手掌,被子彈擊中,才終於乖乖就範,被送到醫院,不過稍早前,他情緒激動,居然持刀將四名到場員警全部劃傷。

圖/TVBS

附近民眾:「員警一上去下來就受傷了,喔,看到恐怖得要命。」

附近民眾:「好怕喔,我快怕死了,快搬走了耶。」

這起誇張的員警濺血,8日下午三點多就發生在高雄楠梓惠民路一處舊公寓,原來當時鍾姓男子情緒不穩,警方獲報前往支援,不久後鄰居就看到有員警腹部受傷被抬出戶外,而一旁也有員警頭部受傷,包著紗布,清查後共有四名員警受傷,而凶刀就是這把藍波刀。

高市楠梓警分局副分局長翁仲義:「凶嫌一度情緒不穩,右手拿著刀子,左手拿著鋁棍,對著我們員警展開攻擊。」

原來鍾姓男子看到警方上門,拿著刀子亂揮,造成一名員警頭部受傷縫了九針,一人左耳上方受傷縫了一針,而另外一人手掌縫了七針,最誇張的還有人腹部被劃出一道20公分傷痕,還好送醫急救後,四人都沒有生命危險,而內政部長,也第一時間前往探視。

圖/TVBS

 
內政部長徐國勇:「不幸中的大幸,內臟沒有被傷到,當警察真的很辛苦。」

鄰居:「不會耶平常不會攻擊人,然後他就是很安靜戶外到處走動,可能是他上大學以後,怎麼樣我們不曉得,他就是變成很沉默寡言。」

鄰居會這麼驚訝,是因為47歲的鍾姓男子,高180公分,重達90公斤,平常個性溫和,不過大學畢業至今,仍沒有固定工作,只能跟媽媽同住,現在又因為情緒問題,不但害自己被強制就醫,更因為傷害四名員警,還得被追究後續相關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情緒問題#強制就醫#刺傷#持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9

0.1026

0.2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