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身價一夕漲 梁洛施將嫁千億豪門

記者 尤美心 / 攝影 楊育昇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13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09/06/13 12:22

才為香港首富李嘉誠次子李澤楷,生下一子的女星梁洛施,現在傳聞即將嫁入首富家族!香港媒體報導,因為李嘉誠十分中意金孫李長治,愛烏及屋,接受了梁洛施,據說李澤楷年底就將在舊金山迎娶梁洛施,而如果傳聞屬實,梁洛施身價將一夕爆漲,成為眾位豪門女星之首。

照片中的李澤楷,抱著出生不久的寶貝兒子,笑得開心,一旁的「孩子的媽」,女星梁洛施,依偎在這對父子身邊,笑得更燦爛。

有香港媒體報導,因為幫亞洲首富家族再添一名金孫,梁洛施將母以子貴,嫁入豪門,據說關鍵就是,親自幫孫兒取名的李嘉誠。亞洲首富李嘉誠:「當然開心啊,很開心。」

據說就是照片中可愛的李長治,打動爺爺李嘉誠,港媒報導,李嘉誠非常中意剛剛出生的金孫,因此接受了梁洛施,而李澤楷與梁洛施,可能於年底在舊金山低調完婚。

香港媒體因此更列出豪門女星排行榜,幫李澤楷生了兒子的梁洛施,身價5770億台幣,竄居第一,第二名是香港女星徐子淇,她的夫婿是桓基地產的李家誠,接下來,像是嫁給香港富豪的林青霞,身價723億。

已經息影嫁作商人婦的葉玉卿,身價338億,還有才剛高調舉行婚禮的李嘉欣,身價279億;而黎姿和邱淑貞,同樣也是因為嫁入豪門,身價數十億。

梁洛施嫁李澤楷,之所以備受矚目,因為未滿21歲的梁洛施,身價瞬間凌駕在其他豪門女星之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梁洛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2

0.0428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