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怡農現身罷韓遊行 直播主卡位爆衝突

記者 李學維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3 2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4 09:27

罷韓倒數,台北高雄今晚(6/3)串聯,台大和台師大學生會長號召,在臺灣大學校門口發放民主黃絲帶,另外民進黨智庫副執行長吳怡農,晚間現身高雄罷韓遊行現場,吸引大批粉絲追星搶拍,一名直播主疑似卡位,引發推擠衝突,還驚動員警到場處理。

圖/TVBS

 
現場衝突民眾vs.工作人員:「閉嘴,憑什麼叫我閉嘴,叫警察來,逮捕我啊逮捕我啊你逮捕我啊。」

罷韓遊行爆發推擠,罷韓四君子罕見動怒,下逐客令,這時兩三名員警趕到,直接將人帶離。

公民割草發言人李醫師:「你不要再擠了,不要再擠了,今天鬧事的不是高雄人。」

 
圖/TVBS

場面一度失控,正在直播的男子火氣還很大,和員警發生口角,不滿自己被帶出場外,兩名女警則在一旁安撫,還好沒有發生嚴重衝突。

民進黨智庫副執行長吳怡農:「這麼多的志工,這麼多的朋友,一步一腳印的,在40年後又把台灣的民主運動,再往前帶了一步,所以我也希望,所有的朋友們禮拜六,不管你支持誰,一定要出來投票,這是我們對民主最基本的尊重跟對民主的珍惜。」

圖/TVBS

晚間民進黨智庫副執行長吳怡農也現身罷韓遊行力挺,民眾立刻拿手機擁上前搶拍,工作人員一度築起人牆維持秩序,另一頭在台北,台大和台師大的學生會長也響應,在校門口發送民主黃絲帶。

台大學生會長凃峻清:「攸關我們城市未來的決定,那需要來表達我們的意見,並不是說回家躲起來,裝作沒有事情一切就會過去。」

高雄市長韓國瑜:「高雄市政府願意,跟和發產業園區所有的企業來保證,我們一定跟著大家,一起並肩來解決各種可能面臨的困難。」

要跟大家一起並肩面對困難,韓國瑜不甩罷韓,專心市政,晚間又在臉書PO出產業服務中心落成的影片,強化市政成績,從青創到地方產業,用實際行動,證明自我價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台灣政局風雲

#黃絲帶#韓國瑜#罷韓#民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597

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