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官難斷? 葉金川稱「家務事」

記者 張倍綺 / 攝影 莊庭豪 魯世英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09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朱澤民不知為何得走人的疑惑,葉金川一個早上就被記者連問3次,除了一開始笑著澄清和行政院無關,其他細節怎麼問都問不出個所以然,最後甚至還皺著眉,撂下這是衛生署的「家務事」。而且前一天記者會上,葉金川才說朱澤民滿心平氣和的,早上親眼看到朱澤民給同仁的信裡,以「兔死狗烹」來比喻,葉金川想了想,再次提到「下台要有點智慧」,甚至還語氣輕鬆地說,這是小事情。

清晨看到記者,葉金川揉揉眼睛做好準備,看完朱澤民給同仁的那封信,葉金川這麼回應。衛生署長葉金川:「他如果有能力,他就有機會嘛,這跟行政院其實沒關係,是我的安排。」

決定權趕快攬在自己身上,笑中難道還質疑朱澤民的能力;尤其,對朱澤民以「兔死狗烹」比喻,葉金川又搓搓下巴。葉金川:「下台要有智慧啦!」

反正木已成舟,葉金川要朱澤民認份、優雅離開,別搞太僵;運動完買報紙,還剛好挑到頭版不是這話題。

記者:「自由跟聯合報都頭版。」葉金川:「那是小事情啦,來來去去,本來就這樣啊,好可以更好,那不好的,就要改善嘛!」記者:「所謂不好的地方是?」葉金川:「沒有,人事調整就是,就是佈局嘛!」

講到有點口吃,結論卻還是老話「人事佈局」,聽得出來有些話不能多說,只是記者怎能就此放棄。葉金川:「陰魂不散啊!」記者:「陰魂不散。」

一張笑臉像是玩笑話,但聽到又是老問題,一路眉頭又皺了起來。葉金川:「秋後嗎?這…這是…,好啦好啦,妥不妥是衛生署自己的家務事。」

主掌健保的重要職位,攸關全民,卻以「清官難斷」了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葉金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0

0.0509

0.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