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台辦怒嗆陳時中不專業 「只會隱匿疫情」


發佈時間:2020/05/21 14: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1 14:43
國台辦怒嗆陳時中防疫不專業,只會鼓動民粹、隱匿疫情 (圖為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陳時中/翻攝自微博、TVBS資料畫面)
國台辦怒嗆陳時中防疫不專業,只會鼓動民粹、隱匿疫情 (圖為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陳時中/翻攝自微博、TVBS資料畫面)

新冠肺炎疫情席捲全球,多國面臨經濟、政治、健康等多方考驗,台灣防疫成果國際有目共睹,中央流行疫情指揮官陳時中也大獲民心,不過大陸國台辦對此相當不滿,昨(20日)在微博發文,嗆陳時中沒有專業,只會隱瞞疫情操縱民心。陳時中今(21日)也對此做出回應。

世界衛生組織大會(WHA)日前舉辦視訊會議,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肯定世衛在秘書長譚德賽領導下有很大貢獻,引發議論。陳時中在被問及此事表示,如今大陸和世衛受到國際嚴格檢視,要求徹查,雙方互相支持也是應該的。

 

國台辦發文 (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這一說法引起大陸不滿,國台辦昨日馬上在微博發文怒嗆,「此人最近有點飄,只因民進黨自導自演『台灣防疫第一』大戲,順帶著把他捧成男主角」,更指責陳時中防疫不專業,但卻是抹黑大陸、攻擊世衛、隱瞞疫情的一把好手。

國台辦還痛批,透過陳時中可以看出民進黨的政治操作方式,不求實效和是非,只注重煽動對立情緒、鼓動民粹,更操控媒體和網軍,「編造謠言、胡吹大氣、打壓異己」,還諷刺「出來混總是要還的,民進黨的這種政治障眼法,能愚弄台灣百姓到幾時?」

 
不過陳時中(21日)被問及此事十分淡定,笑了笑表示,台灣的資訊相對透明,事情都照SOP走,「不是我要隱匿就隱匿,這是對國家安全相當嚴重的事情,一定會如實跟大家報告」。

實習編輯/葉宣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國台辦#陳時中#世衛#民進黨#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644

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