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疫情逐漸趨緩 振興券配合暑假7月正式上路


發佈時間:2020/05/20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0 10:37
圖/TVBS
圖/TVBS

台灣疫情逐漸趨緩,即將進入振興階段,經濟部次長王美花指出,外界關注的振興券將會以紙本、電子並行,並配合暑假的時程,7月正式上路。

王美花今天赴立法院經濟委員會,就「振興券如何促進防疫安心旅遊人潮,提振武漢肺炎疫情後台灣觀光產業」議題,進行報告並備詢。

 

隨著疫情趨緩,交通部規劃的防疫旅遊即將在月底上路,社會大眾關注,更名為振興券的酷碰券是否會搭配這波旅遊人潮,同步上路,藉由鼓勵消費,振興國內景氣。

王美花接受媒體聯訪時指出,振興券的執行方式涉及跨部會,將會由行政院確認最後的細節跟時程,在6月時向大家報告,7月正式上路。對於外界有聲音認為,振興券應該要更早一點發行,並發放現金,王美花表示振興券要有帶動消費的效果,這是發行振興券的重要宗旨,所以行政院將統一規劃;另一方面,由於今年暑假從7月15日開始 ,因此行政院認為配合暑假在7月實施比較適合。

至於振興券的發行方式,將採用電子與紙本等不同方式,王美花表示,年輕人確實比較喜歡電子支付,但是有些中老年人與偏鄉地區要使用電子支付可能比較困難,因此採取多元方式,讓所有人都能夠好好使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振興券#疫情#暑假#觀光#景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907

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