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劇首登NHK黃金時段 炎亞綸風靡東洋妹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9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9 18:49

以台灣高鐵為故事背景的台、日合拍劇,由炎亞綸和日本女星波瑠主演,日前第一集在兩地同步播出後,受到好評。由於背景設定在2000年初期,為了營造年代感,劇組特地借來復古機車,甚至重現正在建蓋的101大樓,反而讓台灣影迷驚呼好懷舊。

圖/翻攝自公視粉絲團臉書

 
電視劇《路~臺灣Express~》:「我想去這個飯店。」

炎亞綸和日本女星波瑠,1994年左右一見鍾情,還來不及談異國戀,兩人的緣分無疾而終,一錯過就是6年。波瑠因為興建高鐵來台,炎亞綸則留學日本,在建築事務所上班。

電視劇《路~臺灣Express~》:「請問當時的資料,都有喔,模型也有嗎。」

 
用日文對談如流,炎亞綸帥氣外型讓電視劇在日本播出後,立刻吸引櫻花妹注意,登上推特趨勢榜。台灣影星紅到日本去,是因為這部戲由台、日合拍同步播出,改編自日本同名小說。日本關西收視率9%,而台灣收視最高的片段落在飾演酒店公關的邵雨薇身上。

電視劇《路~臺灣Express~》:「很粗很粗的電線,一直綿延不絕的延伸這樣,我知道在另一端有都市。」

故事以台灣高鐵計畫為背景,重現2000年初的都市街景,劇組利用特效動畫重現101大樓興建過程,花了兩個月的時間環台拍攝,到凱達格蘭大道、龍山寺以及花蓮取景。

日星波瑠:「在台灣吃就是即是活著的感覺,看到了充滿活力的食物流通景象,那天的畫面讓我印象深刻。」

導演松浦善之助:「與日本的拍攝現場相比,台灣人數多了不少,每項工作都分得很細。」

唯美構圖,結合台灣景色和演員,蹦出台日火花,這也是台劇首登NHK黃金時段播出,OTT平台的註冊會員數因此成長2成,讓國際看到台灣電視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視劇#炎亞綸#日本#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711

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