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縣拆夜市違建 攤商砸蛋抗議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02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在高雄縣已經存在超過10年的青年夜市,因為地主收回土地,原本的3、4百個攤販通通搬家,但因為縣政府認為他們在新地點搭設的棚子是違建,下午找來怪手拆除,現場上百位攤商跟縣府人員爆發口角,有人在現場燒冥紙還有人丟雞蛋企圖阻饒拆除行動,場面一度火爆。

攤商:「留點生意給我們,顧我們百姓。」

上百名攤商跟縣府人員激烈抗議,希望他們不要拆掉做生意的地方,有人激動地跟縣府人員對罵,有人坐在地上燒冥紙,要企圖阻饒拆除縣府人員:「那天也是在這裡,媒體也都在,你們說要切結說會自己拆除,隔天又通通裝回去。」

縣府人員說,這個空地是攤商們向水利會承租,但當初申請建照跟營業執照時,只申請了3棟的建築物,但現在卻搭了好幾排的鐵皮屋頂,縣府認定這些多搭設的鐵皮屋頂跟布棚都是違建,要將屋頂拆掉。縣府人員:「用人工下去拆,人工一個個拆,不要去影響到你們的攤位。」攤商:「好。」

縣府人員說,他們只針對違法搭設的屋頂,攤商還是可以留在原地做生意,但是攤販門抱怨,少了遮風閉雨的棚子,要做生意實在很不方便,希望縣府能讓他們就地合法,安心做生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5

0.0596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