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營議員收恐嚇信 警逮人:阿嬤不滿時政

記者 徐記宏 何宜信 / 攝影 張立陵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12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12 17:02

高雄的罷免投票,好不容易1823個投開票所已經找齊了,不過有將近330個都跟原本的位置不一樣,因此也被罷韓團體認為根本就要阻撓投票,另外,還有民進黨議員收到恐嚇信,警方隨即展開偵辦,找到一名婦人,她說對時下政治情勢不滿,第一次寄恐嚇信。

圖/TVBS

 
戴上手套,開啟錄影模式,因為這封來自彰化,寄給高雄市議員林智鴻的信,外觀就怪怪的,果然打開一看。

一開頭就詛咒高雄的綠營議員,甚至點名尹立、陳冠融跟幾名綠營議員在敗壞國家,不過肅殺的恐嚇信,卻把議員李喬如及鄭孟洳的名字寫錯,也收件人哭笑不得。

圖/TVBS

高市議員(民)林智鴻:「第一還把我職稱寫錯,寫高雄市政府林智鴻,第二寫成彰化寄的,那所以我們的助理,一看到信封的時候就覺得,以經驗法則來說,這是一個非常有問題的信件。」
 

高市鳳山警分局偵查隊長郭家峰:「對相關的時政不滿,才寄這封信,但是她否認有相關的犯案動機。」

還好警方馬上就查到,信件是由彰化這位74歲的阿嬤寄出的,是否有特殊政黨傾向還得進一步調查,罷韓對立情況層出不窮,先前吵吵鬧鬧的投開票所,1823個地點拍板確定了,但We Care罷韓團體統計,330個地點更換,有些離家很遠,擔心影響投票意願。


圖/TVBS


罷韓四君子尹立:「將近兩成(投票所)都產生變化,尤其是人口越稠密的地區,變動越大,而且這變動也造成很大的困擾,國瑜機器其實動得非常厲害。」

因此基進黨也在剛搬遷的新總部,升起罷韓氣球,把握最後時間,爭取任何宣傳機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罷韓#投開票所#投票#韓國瑜#韓粉#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919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