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國沒有椒麻雞!台啥菜被加料會暴怒 網推爆此物:超噁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8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8 23:2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泰國華裔網紅「Alizabeth娘娘」時常分享台泰文化差異,說話直接吸引不少網友注意。他日前拍片表示,台灣人糟蹋泰式打拋豬,在裡面加番茄和九層塔「開什麼國際玩笑?」更指泰國根本沒有椒麻雞,該菜是「台灣人自導自演」。對此,有網友好奇台灣人什麼都吃,是個兼容並蓄的國家,又被譽為美食天國,有什麼食物被「加料」會引眾怒?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原PO在PTT「八卦板」發文表示,「這幾天有個泰國人一直氣噗噗,一下說打拋豬不能加番茄,一下說泰國沒有椒麻雞」,不過台灣身為兼容並蓄的國家,又被譽為美食天國,每天路過雞排攤也看到裡面什麼東西都能炸!他認為「台灣應該沒有哪種食物是被外國人加了什麼東西會震怒的吧」,詢問網友意見「有八卦嗎?」

 

圖/翻攝自PTT「八卦板」
 
文章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怒喊心目中最討厭的食物,「花生粉吧?鹹的東西加XX花生粉?」、「玉米濃湯用三色豆下去煮,真的不能忍」、「阿比套保力達」、「火鍋+芋頭」、「火鍋加芋頭啦X,整鍋變得黏糊糊的誰敢吃」、「台灣最怒的應該是南北粽」、「鳳梨入菜根本邪魔歪道」;但也有人認為「台灣人不會暴怒只會好奇這是什麼口味」。

圖/翻攝自PTT「八卦板」

不過最多人推的還是台灣手搖杯必加的「珍珠」,「珍珠拉麵啊!之前不是一堆怪珍珠食物」、「珍珠拉麵,嘔嘔嘔嘔嘔」、「珍珠加麻婆豆腐」、「珍珠系列」、「鹹食加珍珠,跟你拼命」、「把珍珠變鹹食真的無法接受,那個能吃有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國#打拋豬#椒麻雞#珍珠#PTT#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40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