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投影」廣告宣傳罷韓 罷團用創意對抗高市府


發佈時間:2020/05/07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7 13:58
圖/TVBS
圖/TVBS

罷韓公民團體吊掛5面宣傳看板陸續被拆,為表達無懼公權力的打壓,公民團體以投影廣告宣傳方式要讓市府「拆不掉」,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今天說,還會用更多創意對抗市府威權。

市府新聞局長鄭照新今天受訪表示,不會介入廣告宣傳內容,不管何種廣告要求過程要符合法律及流程規範,只要合法就可以,請公民團體不要製造被打壓的印象;至於投影廣告如果法律沒有禁止,民主社會各抒已見的訴求不會因為要禁止而禁止或為特定訴求而禁止。

 

罷韓公民團體於6日晚上在青年路口,即日前公民團體懸掛逾20公尺罷韓文宣被拆的牆面以投影快閃的方式打上「堅定罷韓0606去投票吧」、「韓國瑜一直墊底高雄人不想墊底、666非韓不投」等投影廣告,果然被網友大讚創意十足。

Wecare高雄也在臉書Facebook貼文指出,「拆不掉的真相」,可能只有一晚但想讓大家再看一次「韓國瑜不想讓你看到的選票、韓國瑜不想讓你看到的真相、草包市長市政墊底招商零分」等內容,就是要用巨幅投影作為看板廣告宣傳。

投影廣告讓市府拆不掉的宣傳方式大獲網友讚賞。張博洋表示,公民團體吊掛5面看板都已被拆,他們無懼市府的打壓,類似投影快閃廣告會以不定時不定點的方式進行,目前除了有罷免紅布條、666罷韓黃絲帶,還有防疫口罩夾等各式文宣小物要推出,公民團體會用盡一切的創意文宣做罷韓宣傳,堅定罷韓的立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罷韓#韓國瑜#罷免#投影#廣告#黃絲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0

0.1979

0.3569